【日藝】岸井雪乃受小出惠介牽連失機會卻得到傑尼斯關注原因是?


Share


【日藝】07/04:小出惠介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事件,讓他主演作《來自神的一句話》被抽起不播,相信之後也沒有機會,當中受牽連的事務所「humanité」是其中一個最不滿的單位,因為旗下的女藝人岸井雪乃有份演出該劇,該事務所認為失去的成名機會,是金錢也補償不到的。

「humanité」旗下以演技派的藝人為主,當中包括東出昌大、滿島真之介、安藤櫻、滿島光、門脇麥等,岸井是他們想力捧的人,雖然失去這次機會,但她已確定會主演電影,及在松本潤主演《99.9-刑事專門律師-》中演出,關鍵是和傑尼斯藝人共演的機會將增加。

電視台關係者表示,對於傑尼斯她擁有「身高」這武器,只有150公分的她作為一般女演員是個弱點,所以現在就以演技彌補,然而因為傑尼斯的偶像普遍都很矮,岸井和他們共演的話,能顯得尼斯偶像比較高大,所以很有機會成為下一個傑尼斯御用女演員。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35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