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7/02:《CRISIS》富士自我審查臨時剪片小栗旬激怒揚言不再合作,岡田將生木村文乃《伊藤君A to E》日劇化四名字母小姐演員公佈,堂本剛因突發性失聰入院長瀨智也代演粉絲好評感激,小泉孝太郎被拍到和似滿島光美女交往已大方承認,乃木坂46衛藤美彩以百變成熟性感寫真集發行量突破10萬


Share



【寫真】乃木坂46衛藤美彩以百變成熟性感寫真集發行量突破10萬 (29P)

【寫真】06/28:衛藤美彩是乃木坂46的成員,被稱為隊中最漂亮的姐姐,因為24歲的她除了樣子比較成熟,更有女性的原始魅力,今年四月她推出了新寫真集「話を聞こうか。」,遠赴澳洲比堅尼性感大解放,發行量雖然不及同隊白石麻衣打破本世紀紀錄的20萬本,但也突破10萬本,只因她形象多變。送上近期她在週刊的寫真合集,有寫真集發售前的搶先照,也有發售後公開的未收錄精彩照片,來認識這位寫真女王候補人選!


【寫真】現役女大學生忍野さら以澎湃G奶性感櫻唇成上半年最強新人 (24P)

【寫真】06/30:今天是2017年上半年最後一日,送上這半年人氣No.1的新人忍野さら,去年8月推出首張寫真BD碟獲得ORICON偶像BD榜連續兩週冠軍後,本年初進軍週刊,以21歲現役大學生的身份,加上爆裂G奶,獲得「日本最胸女大學生」的稱號。剛剛22歲的她這半年在週刊的曝光率很高,每次都因為大尺度展露巨乳而受關注。令人概嘆為什麼讀大學時沒有這樣的同學……


【寫真】「浪速黑鑽石」橋本梨菜以小麥膚色G奶纖腰成為最火辣女優 (25P,片)

【寫真】06/27:大阪出身的橋本梨菜今年23歲,有「日本第一黑寫真偶像」「浪速的黑鑽石」的稱號,因為她有均勻的小麥膚色,加上強大的G奶及纖腰,就是全身火辣!事實上她的興趣就是曬太陽和去南國旅行。剛剛她推出了第8張寫真DVD「RINA sunshine」,這個夏天想起火辣寫真偶像,你應該會想起她!同時送上她最近在沖繩拍攝性感KTV的花絮影片。


【寫真】「五冠賽車皇后」藤木由貴以燦爛笑容和緊緻身形贏得人氣 (27P,片)

【寫真】06/26:今天介紹一位賽車皇后,藤木由貴2015年開始加入賽車女郎界,因為樣子和身材出色,漸漸備受注目,在連續奪得多個賽車女郎獎項後,現在已擁有「五冠賽車皇后」「史上最可愛賽車皇后」等稱號。她沒有雪白的肌膚和雄偉的巨乳,卻以黝黑結實的身形和燦爛的笑容迷倒不少男性。去年底她模仿新垣結衣的「戀愛舞」至今已有超過140萬點擊!送上她近期的寫真合集,還有寫真的拍攝花絮影片。


【寫真】14歲寫真出道山中真由美以大眼睛童顏美乳一直保持人氣 (29P)

【寫真】06/29:山中真由美今年24歲,2005年12歲時和妹妹山中知惠一起以童星身份出道,然而2007年14歲時因為私自拍「U-15」寫真,違反事務所合約而被雪藏,不過她很快解凍,而且和妹妹正式進軍寫真界。妹妹前年引退前拍了過百張寫真DVD成為傳說,作為姐姐的真由美也推出了50張。她的最大賣點是童顏及大眼睛,加上不介意展示美乳,所以仍有相當人氣。送上她最近的寫真合集,特別推介真空圍裙的部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60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