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石原里美的東京METRO廣告到茅場町大吃特吃 (片)


Share


【日藝】06/30:石原里美主演的東京METRO廣告系列「Find my Tokyo.」新作「茅場町 風尚變好」篇,主題曲繼續和小林武史有關,是由他監製的樂隊「Bank Band with Salyu」唱出「to U」,當中Salyu更在廣告中特別演出。

茅場町在東京站附近,一直給人商業區證券區的印象,但今次石原和模特兒女優安田聖愛到那裡,先享受使用赤醋的江戶前壽司,再到蕎麥麵店大吃天婦羅蕎麥麵(天ぬき),Salyu也在那裡吃麵。最後就去買漂亮的夏日和菓子,離開時還看到神輿,石原還即場扮祭典中抬神輿的樣子。

廣告7月1日開始在東京METRO車站內及車箱內播放,同時網絡限定公開60秒長版,在此: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4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