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福山雅治役所廣司《第三次的殺人》公開預告緊張懸疑 (片)


Share


【日影】06/30:由是枝裕和執導,福山雅治主演《第三次的殺人》公開預告片及海報。

故事講述追求絕對勝利的律師重盛(福山雅治)負責為30年前有殺人前科的三隅(役所廣司)辯護,他被控殺死解僱他的工場社長並放火燒屍,因為他自行供出犯罪過程,重盛感覺將會首次在法庭上敗陣。然而他再度與三隅會面後,感到他沒有什麼殺人動機,開始懷疑他是否真正殺人兇手,並為此而和相關人士見面,漸漸解開真相。

預告片中主要是福山雅治及役所廣司的對戲,產生壓倒性的化學反應,隨著緊張的音樂,觀眾的心情會被搖動,對當中的心理懸疑期待度增加。同時公開的海報,有雪中二人連同演受害者女兒的廣瀨鈴,臉上有血展示不同的表情。9月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5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