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觀月亞里莎《櫻子小姐》收視慘敗黃金檔連續主演紀錄告終?


Share


【日劇】06/30:觀月亞里莎主演《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總平均收視只有5.3%,雖然是比同檔上季的《大貧窮》好一點,但考慮到原作本身很有名氣,而且男主角是傑尼斯偶像Kis-My-Ft2的藤谷太輔,條件好很多但成績差不多,可以說是大慘敗。

此作讓觀月的「連續主演日劇年數」紀錄增加至26年,然而近年觀月主演的劇集收視每況愈下,2014年《夜之教師》6.5%,2015年《出入禁止之女》6.4%,今次再破新低,令人懷疑她的紀錄是否會停在26年。

有電視雜誌關係者表示,各電視台都非常清楚觀月很快就會過氣,現時她主演的此劇慘死只會讓大家認為這事會加速。事實上原作主角只有二十多歲,觀月以40歲之齡接拍實在非常奇怪,正常來說應該要推掉的劇卻照接,相信是其事務所Rising Production有不能推辭的理由。

當中很可能是為了讓觀月繼續刷新紀錄可以成為話題搶佔新聞篇幅而強行接下,一直以來她的紀錄並沒有說明是黃金檔或民放劇指定。事務所為了讓她破紀錄,明年說不定會讓她主演深夜劇或衛星台的劇集,這樣做會讓她距離黃金檔主演越來越遠。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96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