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二宮和也《麒麟之舌的記憶》公開特報與西島秀俊為料理奮鬥 (片)


Share


【日影】06/29:二宮和也主演,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禮儀師的奏鳴曲》導演瀧田洋二郎執導,《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的記憶~》首度公開特報。

故事以天皇的御膳「大日本帝國食菜全席」為藍本,2000年代及1930年代雙線並行,現代的部分以擁有絕對味覺「麒麟之舌」的廚師佐佐木充(二宮和也),他因為失去了對料理的熱情,決定收集關係者的證言,尋找消失了的究極食譜。另一方面在1930年代,同樣擁有麒麟之舌的料理人山形直太朗(西島秀俊)為了製作食譜獻出人生,兩代的麒麟之舌料理人因為這食譜而連在一起。

特報影片有這兩位主角進行料理的場面,其他共演者包括綾野剛所演佐佐木的理解者柳沢健,演山形妻子的宮崎葵,陸軍軍官竹野內豐,都在影片中登場。《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的記憶~》11月3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3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