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銀魂》日本首映小栗旬等穿上浴衣圍攻福田雄一導演


Share


【日影】06/29:《銀魂》真人電影版28日舉行日本首映,主角小栗旬連同菅田將暉、橋本環奈、長澤雅美、導演福田雄一等16人齊齊登場,是日以夏祭為主題,大家都穿上繽紛的浴衣,此外謎之生物伊莉莎白也上陣,現場1500名觀眾都很興奮。

當中提及中村勘九郎演的近藤勲有全裸演出,他說拍攝時為去年7月8月很熱的時期,他差不多全裸的演出完全不覺得辛苦,在休息時他只穿上浴袍,大家都說他很像AV男優。他的說話意外地被佐藤二朗打斷,質問他是否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中村勘九郎是國寶不能這樣說。

小栗就說初次見中村他就是當裸狀態下身還有蜂蜜,看到了他作為演員的氣魄,至於福田導演就說他的目標是讓他以這狀態走到長澤雅美的面前。此外現場各演員都大力數福田導演的不是,包括新井浩文投訴刪了他的動作場面,菜菜緒說他一直在睡,橋本環奈說他只看Twitter和Tabelog,小栗就說不清楚他什麼時候OK什麼時間不OK。

《銀魂》7月14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4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