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轉 Reverse》第10話(7.0分) + 總評(7.5分)


Share


總評

筆者並沒有看過原著小說,不過單就戲劇來說,本劇前段幾回確實有吸引力,手法也令人期待,作為看過《為了N》和《夜行觀覽車》等作品的觀眾,筆者對原著和團隊都頗有信心。

可惜中段開始有些冗長,不太找到每一集的重點,也缺乏能讓觀者猜想的線索,好像是為了懸疑而懸疑,拖戲到令人有些不耐。

倒數一集好不容易令人讚嘆,卻在最後一集力道放得太緩,想傳達眾人因面對過去而改變,成長部分又做得太過刻意。可能對劇集期待過高,讓人更加失望吧!

演員方面,一眾演員都沒有過於出戲的角色,卻也都在安全範圍內,沒有過多的表現機會。倒是藤原龍也終於不再崩潰,氣場也刻意放得薄弱,仔細對比他當年在《死亡筆記》或是《浪客劍心》的角色,仍認為他是很優秀的演員。

最後,本劇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主題曲,每次音樂「Destiny」響起就會莫名的燃,甚至到最後覺得很動人。只能說本劇以湊佳苗的改編劇集來說,不算是太推薦的一齣。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571  |   文章分類: 日劇總評,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