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忍者之國》淺草拜神因晴女石原里美關係梅雨季節放晴


Share


【日影】06/27:大野智主演《忍者之國》26日在淺草寺舉行大熱祈願,石原里美、伊勢谷友介、鈴木亮平、中村義洋導演都有出席。最近是梅雨季節,但這天天氣很好,伊勢谷就說之前已知道石原是晴女,果然梅雨都消失。鈴木就說能看到五重塔和東京晴空塔,新舊塔對決很豪華。

是日幾位演員都穿和服登場,但導演就穿西裝,中村表示他也想穿和服,但多次確認都是要導演穿西裝,只能這樣。至於演員就談一年前拍攝時穿和服的辛苦,石原說脫下時超大汗,伊勢谷就說劇中的武器很大還要拉弓,鈴木說劇中有很多正座場面,坐在木板上感覺就像拷問,被捕的場面中也要正座腳甲也磨損,就像真正被捕。

大野就說因為經常一起拍攝,談了很多私人事,大家談了料理,連家鄉也談。是日大野代表大家去求籤,結果得出「吉」讓大家安心,但大野卻說這只是中間,籤上寫願望和成真但很大的願望就不行,石原就說今次電影雖然不會大大大熱,但會大熱來打圓場。

《忍者之國》7月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5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