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太賀以戰時棒球裝出席《1942年的PLAYBALL》記者會


Share


【日劇】06/27:太賀主演《1942年的PLAYBALL》26日舉行記者會,太賀演戰前戰後被稱為「鐵腕」的皇牌4號棒球手野口二郎,這天他穿上棒球制服登場,他表示角色作為4兄弟中的第2,受到戰爭影響,在自己喜歡的棒球中迷失,也背負著兄弟的的想法,和生活在現代的我們有很多共通的部分,演出時一球一球地帶著這些想法去投。

他本身沒有棒球經驗,4月時開始進行特訓,還和演棒球手哥哥的勝地涼等人進行兩晚合宿,他說早上大家一起打棒球,晚上一起吃飯,然後一起睡,說了很多。是日勝地涼、忽那汐里、宮崎美子、でんでん都有出席。《1942年的PLAYBALL》8月12日晚NHK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0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