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剛力彩芽主演《FACE 網絡犯罪特搜班》對抗高科技罪案


Share


【日劇】06/27:剛力彩芽將主演Amazon Prime Video原創日劇《FACE 網絡犯罪特搜班》,故事講述以主角結城凛(剛力)為首,各成員都擁有特殊能力的「網絡犯罪特搜班」,由內閣特別任命,以對付凶惡網絡犯罪為目標,每集都會有特殊眼鏡等裝置登場,網絡犯罪也會有網絡專家監修。

剛力表示故事以現今世代出現的網絡犯罪為主題展開,也會有比至今升級的動作場面,感激能讓她遇上和至今演過的都不同的新角色,會多多學習拍好這部作品,作為24歲最後及25歲最初之作,在首次主演網絡劇踏出新一步公1時,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意見。

其他角色包括凛的哥哥結城浩一郎(三浦貴大),作為前IT工程師的他背叛了政府現正逃亡中,峰岸周五郎(村上弘明)作為「網絡犯罪特搜班」的班長,暗裡有向網絡犯罪報仇的想法。其他特搜班成員包括小西遼生、松下優也、小市慢太郎、富永沙織。

此外每集都會有具個性的嘉賓登場,《FACE 網絡犯罪特搜班》7月11日開始逢星期三在Amazon Prime Video配信。

新聞源自:マイナビ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