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前傑尼斯Jr.小原裕貴參演《未滿都市》曝NTV傑尼斯過密關係


Share


【日劇】06/27:KinKi Kids主演《我們的勇氣 未滿都市 2017》,是日公佈多位演員參演的消息,當中最令人驚訝是小原裕貴的參演,傑尼斯的粉絲都表示非常高興,然而背後卻有著NTV和傑尼斯黏連的批評。

《我們的勇氣 未滿都市》1997年連續劇版中,小原裕貴演和主角大和(堂本光一)一起到幕原找朋友的貴一,是重要的角色,然而屬於傑尼斯Jr.的他2000年以專心學業為理由離開藝能界,在大學畢業後於大型廣告公司「博報堂」任職。

通常從傑尼斯離開的人很少機會在重要的日劇中演出,能和現役傑尼斯人共演更是不可能的事,小原可說是個特例,事實上2010年他也在二宮和也演出的TBS節目「A-Studio」中演出,以二宮朋友身份接受訪問。

雖然粉絲很高興,但NTV的關係者表示「除此之外對電視台完全沒有好處」,因為小原離開藝能界多年,對於收視的正面影響很有限,NTV起用他主要是考慮和傑尼斯的關係,因為近年NTV成為和傑尼斯合作最多的電視台,由「24小時愛心救地球」到龜梨和也、錦戶亮、櫻井翔連續三季主演該台連續劇,業內已有「NTV被傑尼斯污染嚴重」的說法。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6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