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日本藝能界「菲律賓人2世」熱潮主要成員為你逐個數


Share


【日藝】06/26:現時日本漸漸捲起「菲律賓人2世」的熱潮,不少藝人都有來自菲律賓的母親。首先最有名的是前AKB48成員秋元才加,她很久之前已經對外公佈這身份,3年前更被任命為菲律賓的觀光大使。她和首位平成年代出生日本人大關高安晃在小學時已經是青梅竹馬。

之後在EXILE集團也有兩位,包括GENERATIONS的白濱亞嵐,他的姊姊ラブリ現為人氣模特兒,早前在電視節目中訪問母親的故鄉。另外E-grils的須田アンナ也是。在日劇《四重奏》演高橋一生前妻的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的母親則是西班牙裔的菲律賓人。

再數下去,有《我們都是超能力者!》電影版的主角兼寫真女優池田依來沙,以化妝模仿藝人而聞名的ざわちん,HKT48的山下エミリー,寫真女優武田彩菜等等。偶像研究家北川昌弘表示,隨著來日本工人的菲律賓人漸漸增加,菲律賓混血兒獨有的臉及健康火辣的身材,加上愛嬌又有親和力,相信這勢力今後會漸漸增強。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9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