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高杉真宙主演《世界最長的照片》真人真事青春物語改編


Share


【日影】06/26:已有10部電影準備上映人氣急升中的高杉真宙,將主演《世界最長的照片》,譽田哲也青春群像小說改編,講述無目標混日子的主角宏伸,某天從祖父的回收店看到一部特別的相機,是為了拍攝世界最長廣角照片的特別相機,由這天開始宏伸的黑白世界開始染上色彩。

高杉表示看到劇本覺得這是一部真正爽快的青春物語,他演的宏伸開始時自信全無,什麼也不敢去挑戰,想說的話也不能說,自己學生時代不知所措的感覺正好投進角色之中,成為青春的回憶。至於外景地有著出色的風景,自己小學生時最愛夏天,最近漸漸轉向室內活動,今次可以讓他回憶熾熱夏天的實感。

這是由愛知縣一間高中實際發生的事為藍本的故事,以個性豐富的登場人物帶出有笑有淚的故事,拍攝在故事發生的愛知縣知多半島地區拍攝,將有長145米的廣角照片完成的高潮場面。《世界最長的照片》2018年初夏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5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