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6/25:須藤凜凜花AKB48總選上震撼宣佈結婚與大島優子粗口互轟,市川海老藏為妻子小林麻央因乳癌去世淚灑記者會,中國翻拍《深夜食堂》變泡麵廣告劣評如潮台灣導演表示後悔,《CODE BLUE 3》山下智久新垣結衣等齊為再度共演感興奮,森咲智美以成熟外表大尺度G奶成被譽為未來「國民情婦」


Share



【寫真】森咲智美以成熟外表大尺度G奶成被譽為未來「國民情婦」 (24P,片)

【寫真】06/19:森咲智美今年24歲,2010年以賽車皇后身份出道,之後加入了以名古屋為據點的偶像團「OS☆U」,不過發展一般,2013年開始拍寫真,因為擁有G杯巨乳反而得到一定名氣,於是到了2016年3月宣佈畢業,連隨上京全力在寫真界發展,因為外型成熟身材出眾而且寫真尺度大,被譽為能繼承壇蜜及橋本愛實成為未來「國民情婦」!送上她最迎的寫真合集,還有寫真拍攝花絮影片,大尺度波濤洶湧注意


【寫真】18歲小倉優香以「8頭身G乳」橫掃寫真界成為最強新人 (28P)

【寫真】06/22:18歲的小倉優香被譽為本年度最強新人,她以新人的身份出道即上週刊封面,已經是戰鬥力強大的證明,因為她有著令人無法抗拒的「8頭身G乳」,爆乳模特兒級身材讓她擁有「真人版峰不二子」的稱號,加上樣子清純笑容燦爛,完全滿足男性的所有要求。最近她連續上「週刊 YOUNG MAGAZINE」及「月刊 YOUNG MAGAZINE」,看完精彩照片及寫真拍攝花絮影片後,會成為你在馬場富美加之後的新寵兒嗎?


【寫真】天氣女郎賽馬專家美馬怜子以F奶成為才色兼備寫真女優 (27P)

【寫真】06/22:美馬怜子可說寫真界獨特的存在,2006年出道的她先在雜誌「MAQUIA」當模特兒,到了2010年在TBS的晨間節目當天氣女郎,同年因為以流利韓語訪問《IRIS》金泰希而備受注目。此外她也擅長賽馬活動,在電視及報章以其專業知識解說賽馬的事,更曾和著名騎師武豐傳出不倫。她因為身材出眾,2011年加入寫真界,現時33歲的她無論是樣子還是F奶都保養得宜,可說是「才色兼備」!愛熟女者注意。


【寫真】《勇者義彥》巨乳人妻中村靜香入行14年力保童顏E奶 (30P)

【寫真】06/21:14歲就入行的中村靜香人生已有一半時間在藝能界打滾,從2006年推出首張寫真DVD以來也已經11年。期間她曾主演深夜劇,也在《對不起青春!》中有令人注目的演出,但最多人熟悉還是《勇者義彥》系列中山田孝之高呼「勇者愛巨乳有什麼錯!」的對象!已經28歲的她雖然仍保童顏,但也漸見成熟的韻味,未知她會否在寫真界努力到30代?


【寫真】齊藤雅子以嬌小可愛樣子及雪白美乳寫真舞台雙向發展 (29P)

【寫真】06/20:齊藤雅子今年23歲,2006年13歲時已經出道,演出日劇《人形流》,2009年更參演香取慎吾主演《黑部的太陽》,但之後2010年改走性感路線進軍寫真界,至今已推出14支寫真DVD,此外2012年起她努力挑戰舞台劇,現在仍然經常演出。只得150cm身高的她以可愛樣子加上雪白美乳吸引粉絲,送上她最近的寫真。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97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