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MAP三子去中國發展其實是流放?草彅剛受打擊最大


Share


【日藝】06/23:前SMAP成員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早前宣佈9月離開傑尼斯,得到社長Johnny喜多川的支持,再有報導指他們將跟隨前經理人飯島三智進軍中國,然而有藝能界人士指業界內「離開傑尼斯的藝人最少兩年不錄用」的傳統仍適用於他們身上,去中國發展某程度上是放逐。

傑尼斯雖然不會直接對電視台說明那個人不能用,只會說交由電視台決定,但電視台為了和傑尼斯打好關係,好讓他們旗下的當紅藝人如嵐演出,都會自動過濾傑尼斯不喜歡的藝人。傑尼斯影響的不只是電視台,連記者會的出席名單也會關注,假如有傳媒派記者去採訪和傑尼斯關係不好的義人,有可能影響將來採訪傑尼斯藝人的方便度。

有體育報記者表示,三人之中受打擊最大是草彅剛,因為他主力拍攝日劇,他主演的《SPECIALIST》及《謊言的戰爭》雖然收視好,但電視台怕了傑尼斯都不會作出邀請。至於電影及舞台劇,如果有電視台出資拍攝的話,會出現同樣情況,所以前路並不樂觀。

相反稻垣吾郎本身有舞台劇演出,又傳聞會當小說家,所以受傑尼斯的影響比較小。香取本身對於藝能界沒太大興趣,無論是時裝界設計界藝術界都有出路,是最不會受傑尼斯影響的一個。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9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