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市川海老藏為妻子小林麻央因乳癌去世淚灑記者會


Share


【日藝】06/23:著名歌舞伎演員市川海老藏的妻子,自由主播小林麻央,22日晚上在家中去世,終年34歲。東京出身的她2003年開始當播報員,活躍於富士及NTV,2008年代表NTV「NEWS ZERO」訪問市川海老藏後擦出愛火花,2010年宣佈結婚,自此淡出主播界,專心當梨園之妻。

她於2011年及13年為市川誕下一子一女,然而到了2014年確診患上乳癌,開始抗病的生活,到了2016年6月由丈夫小林麻央開記者會公佈妻子患癌的消息,9月份小林開始部落格分享抗癌生活,11月還因為給與癌病患者希望而被英國廣播公司選為對世界民眾影響力最高的全球百大女性之一。

小林去世的消息,最初是其夫市川海老藏在今天早上7時23分在部落格寫上「這是人生哭得最多的一天」,還會說向大家報告,此時傳媒已經猜到是其妻子出事,結果數小時後正式公佈。

市川今天照原定演出「ABKAI2017~石川五右衛門 外伝~」後,於下午2時半在劇場舉行記者會,會上他流淚報告昨晚妻子已經遠走,還表示他對妻子說「我愛你」後不可思議地她就此離開。他將於下午5時繼續演出同一歌舞伎公演。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79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