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大野智爆當年伴舞伴到迷失差一點就離開傑尼斯


Share


【日藝】06/23:嵐隊長大野智在今天早上於NHK節目「あさイチ」演出,談及過去曾經一度想離開傑尼斯。他表216歲至18歲時有兩年時間在京都演出舞台劇「Johnny’s Theatre KYO TO KYO」,那時跳舞無法熟練,去了京都一直在跳舞,每日就相同的事,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只有16歲的他很快就思鄉想回家。

他那時越跳就越失去興趣,想到自己已經跳夠要做點其他的事,雖然已經向事務所提出要離開,但當時因為正為KinKi Kids堂本光一的舞台劇演出,所以延遲離開的時間,雖然想到這舞台劇完了就走,但接著就決定讓嵐出道。

那時他想嵐只是期間限定的組合,如果那時找到其他工作就會離開,不過之後嵐就以國民偶像組合的方向成長,對於這一點他還是有不太腳踏實地的感覺。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5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