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本郷奏多《愛情酒店的上野先生》拍續篇再次協助炮房男女


Share


【日劇】06/23:本郷奏多主演《愛情酒店的上野先生》宣佈開拍續篇,1月份才播放的本作因為有很好的反應,火速決定在秋季開《愛情酒店的上野先生 第2季》。

故事由連載中的同名漫畫改編,在五反田的愛情酒店「五反田王國」工作的上野先生(本郷奏多),為了不懂說話的男子,就職浪人,聖誕節只有自己一個的女生等客人,提供戀愛指南,讓他們成就戀愛。在那裡打工的大學生一条昇(柾木玲彌)也因為上野的關係學懂一點戀愛技巧,最終向意中人告白。

續篇講述一条告白後的事,上野繼續當戀愛指南拯救愛海中浮沉的男女,其他角色也會續演,包括打工的相川千尋(大沢ひかる),Cosplay衣裝出租經營者菊池大雅(芋洗坂係長),咖啡店老闆室田平吉(聰太郎),資深清潔員三田悅子(麻丘めぐみ)等。

本鄉表示在這麼短的時間就開續篇感到高興,這是他首次有演出作品因為好評而拍續篇,對此非常在意,會進一步演好上野這樣的怪人,敬請大家期待。《愛情酒店的上野先生 第2季》今秋Fuji On Demand配信,也會在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8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