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須藤凜凜花記者會宣佈畢業結婚拒絕秋元康的挽留


Share


【日藝】06/22:AKB48總選舉開票中發表結婚宣言引發全國關注的NMB48須藤凜凜花,21日在東京開記者會,結果是畢業及結婚的報告會。

她表示結婚對像是圈外男性,2015年11月在母親的生日會上認識,那時已對彼此有好感,二人去年年底開始交往。對於週刊表示男方是NMB48的粉絲,因而很能理解須藤的工作,避免觸動須藤的粉絲而在家約會隱藏關係,須藤則澄清男友不是NMB48的粉絲,二人只是因為分別身處東京及和大阪,很少機會見面和出外約會。

另外有週刊追訪了男方而他說沒打算結婚,須藤說他們的確沒有正式訂婚,但已接受了男方的求婚,對方是自己的初戀,對於一直對戀愛不太積極的自己能交到這樣的男友,感到非常難得。對於破壞AKB48的戀愛禁止規則,她逆被規矩束縛的戀愛才不是真正的戀愛,加上希望由自己親口向粉絲報告,故此決定在週刊報導出現前在總選率先公告。

另外須藤表示秋元康曾對她說「不畢業也可以」對她進行慰留,但因為她有強烈的畢業後結婚意願,不想再進一步背叛支持她的粉絲,故此堅決畢業。現時她的畢業時間未定,畢業前會照常參加組合的握手會及公演,首個活動是24日在幕張舉行的「AKB48 Shoot Sign 劇場盤發售記念大握手會」,是她閃電宣佈結婚後首次面對粉絲,到時粉絲對她的反應將是報導重點。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38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