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是寬鬆又怎樣》推出外傳由終極寬鬆男太賀當主角談戀愛


Share


【日劇】06/22:宮藤官九郎編劇作品《是寬鬆又怎樣》除了推出續篇SP《是寬鬆又怎樣 純米吟釀純情篇》,再推出外傳作品《是山岸又怎樣》,以太賀演的山岸ひろむ為主角,他的角色非常寬鬆,有「這是強制工作嗎?」「看不到電郵下次請用LINE傳給我」等寬鬆世代的名言。

今次將以山岸接受劇集《是寬鬆又怎樣》的製作人員的採訪要求,到了電視台的劇集製作現場,和那裡的助導須藤冬美(佐津川愛美)發展的戀愛情況。當中岡田將生、松坂桃李、柳樂優彌將以《是寬鬆又怎樣》的角色繼續演出。

太賀表示沒想到故事會這樣的展開,山岸竟然當主角還是戀愛故事太興奮。今次可以看到連續劇版看不到的山岸生態,會看到笨拙的他戀愛的一面,對於能再演出這角色感到幸運。首次挑戰網上劇集的宮九就說山岸演一個討厭的角色可以演到最終受喜愛,今次的外傳和本篇有微妙的連結,推薦一起收看。

《是山岸又怎樣》將於《是寬鬆又怎樣 純米吟釀純情篇》於7月2日及3日播放後在Hulu配信,全4話。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