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ORICON BD榜宮野真守新作奪冠成為男聲優第一人


Share


【日樂】06/21:本週ORICON BD榜,聲優宮野真守的Live BD「MAMORU MIYANO LIVE TOUR 2016 ~MIXING!~」以13000張成為總合部門的冠軍,是首次有男性聲優奪得此榜的首位。之前男性聲優的最高紀錄是神谷浩史「Hiroshi Kamiya 1st Live “ハレヨン→5&6” LIVE DVD」得到DVD榜第二位,及宮野真守「MAMORU MIYANO LIVE TOUR 2014 ~WAKENING!~」的BD榜第二位。

今次BD收錄宮野去年10月至12月舉行巡唱「MAMORU MIYANO LIVE TOUR 2016 ~MIXING!~」最終日於橫濱的演出,特典影像包括巡唱的紀錄片,及他去台灣公演時的精華片段。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25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