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銀魂 三葉篇》真人版日劇公開海報及爆笑預告 (片)


Share


【日影】06/21:《銀魂》真人版日劇《銀魂 三葉篇》首度公開影像和海報,同時決定主題曲為「UVERworld」的「DECIDED」。

故事以沖田總悟(吉澤亮)的姊姊三葉(北乃綺)為主角,她為了向弟弟報告結婚而到其所屬真選組的駐守地,和放假的弟弟一起。因為姊姊擔心自己沒朋友,於是總悟就把路過的坂前銀時(小栗旬)作為好友介紹給姊姊。之後江戶出現可疑船隻,土方十四郎(柳樂優彌)調查時發現事件和三葉有關。

預告片有土方和沖田在道場的激烈練習場面,還有三葉什麼都弄得很辣,讓銀時和土方口噴火,及沖田的必殺技火箭炮。最後有真選組的作戰場面,土方和三葉之間的關係也在預告片之中帶出。《銀魂 三葉篇》7月15日dTV配信,全三話一口氣公開。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4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