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KinKi Kids《未滿都市》SP版松本潤相葉雅紀落實參加演出


Share


【日劇】06/20:KinKi Kids主演《我們的勇氣 未滿都市 2017》決定播放日期,連續劇版《我們的勇氣 未滿都市》1997年播放,結局中主角說過20年後再聚,結果成真。演出的除了堂本光一及堂本剛,當年和二人一起戰至最後的森(松本潤)及明(相葉雅紀)也落實會在新版演出。

他們和KinKi Kids二人一樣會演連續劇版20年後的同一角色,相葉表示當年演出是他首次得到劇集的邀請,對此有很深的印象,非常期待續篇,當年自己作為傑尼斯Jr.有很多事至今都記得,今次再和KinKi Kids共演會從他們身上多多學習。

松本潤就說當年KinKi Kids二人在現場教會他們很多,到了今天還記得,經過時間能和他們以至工作人員再聚十分感謝,為了讓KinKi Kids出道20周年增添色彩,會盡力去演出。

為了配合新SP版,連續劇版《我們的勇氣 未滿都市》決定以配信方式重播,7月1日起分三個星期在Hulu上配信。SP版《我們的勇氣 未滿都市 2017》7月21日NTV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