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CODE BLUE 3》山下智久新垣結衣等齊為再度共演感興奮


Share


【日劇】06/19:夏季日劇重頭作《CODE BLUE 3》早前舉行「回歸」活動,前作主要演員包括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比嘉愛未、淺利陽介、椎名桔平出席。

山P表示雖然新一輯未開始拍攝,但這天能和這麼多共演者一起聚集,真的感到很高興。第3季相信可以把我們的想法好好的傳達給大家,因為共演者都讓他有絕大的信賴感和安心感,能與大家站在和7年前相同的舞台非常好。

新垣結衣說拍完第2季時沒想過有機會和大家再聚在一起,對於能夠實現感到高興。拍攝新一季不比第二季更好更真摰不行。至於和大家見面時都是以普通的「喂」來打招呼,最初知道要拍第3季時感到緊張,但看到大家後就變成興奮。

戶田惠梨香就說她的角色去了婦產科,但還是沒有太多說話的機會。拍完第2季後和大家見面時都有再拍的想法,因為經常有接觸所以感受不到過了很長時間。比嘉愛未表示距離第1季差不多10年,那時還是剛開始演戲,每日都要努力奮鬥,對她來說非常重要,能再拍此劇感到幸福。

淺利陽介說雖然看到大家出現在精華影片之中,但他感到有點悲傷,因為覺得自己不會出場,能以這個成員陣容出來和大家打招呼很高興,會盡力去演。椎名表示自己由第二季開始參加,今次作為急救部長有比之前更多的責任。他演第2季時兒子出世,現在已經7歲,雖然那時有關於孩子的悲劇,但自己的孩子健康成長,希望第3季可以成為支持醫療工作者的作品。

《CODE BLUE 3》7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76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