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6/18:《BORDER 2 贖罪》小栗旬 X 金城一紀傑作日劇衝擊回歸,《CRISIS》結局引發網上熱議要求拍續篇電影交待者多,SMAP五子去向大致確定稻垣草彅香取離開中居留下,《CODE BLUE 3》能否拯救月9要看故事焦點在舊人還是新人,板野友美4年來首度水著解禁夏威夷展示古銅色美乳豐臀


Share



【寫真】板野友美4年來首度水著解禁夏威夷展示古銅色美乳豐臀 (35P)

【寫真】06/14:板野友美是我看AKB48初期最喜歡的成員,作為元祖神七成員的她在藉的時候曾奪得總選第4名及廣告天后,是當年最有星味的成員,推出個人單曲也曾得ORICON榜冠軍,然而2013年畢業後人氣漸漸下跌,到了最近兩張單曲都未能打入ORICON十大,近年在藝能新聞界差不多絕跡,作為曾經的粉絲我也覺得傷感。

最新一期「週刊現代」刊出了多張她的性感照,拍攝在夏威夷進行,穿上性感比堅尼的展示古/銅色的美乳及豐臀,文字更寫明「封印的水著解禁」,及公開8月25日推出新寫真集的消息。的確她畢業4年來一直都沒有拍攝性感寫真,在快將26生日的時候解禁,難免會被人認為是賣肉救人氣。送上週刊現代的寫真,她IG上的花絮照,還有4年前的寫真,比對一下4年來她的改變!


【寫真】宮脇咲良清純及性感寫真雙向吸票目標在AKB總選突破 (29P)

【寫真】06/15:AKB48總選17日舉行,一眾參加者都落力在週刊上以寫真來拉票,當中包括已經連續兩年打入神七的宮脇咲良,作為指原莉乃後HKT48皇牌的她,雖然只有19歲,但走勢比同隊其他成員都強。她最近在「YOUNG MAGAZINE」登場,和其他人以性感突破為賣點相反,她今次反而收起事業線以清純形象拍攝,這會讓她得到更多支持嗎?送上這輯寫真和之前推出比較性感的精華照。


【寫真】逢澤莉娜借《人渣的本願》淫娃角色告別清純轉向成熟性感 (32P)

【寫真】06/12:25歲的逢澤莉娜,今年因為演出日劇《人渣的本願》而再度收穫人氣,事實上她早在2006年已經被發掘入行,2008年初演日劇,也曾當上國高中足球賽的應援經理。過去她一直以清純形象拍攝寫真,到了2013年離開寫真界,至本年才回歸。因為她在《人渣的本願》一改她的作風演淫娃角色有不少性愛場面,於是她也趁機會轉型,為「週刊PLAYBOY」拍攝一輯名為「再見清純」的寫真,大量內衣照秀白滑的C奶,能吸引你嗎?


【寫真】23歲紗綾剪短頭髮以新形象配合H杯巨乳再戰第12年 (32P)

【寫真】06/13:紗綾被稱為「奇跡巨乳小學生」至今已經有12年,也反映她除了這個名號之外未能有新的突破,2015年推出全裸不露點的寫真集也只得到一段時間的人氣,主要是因為已經23歲的她身型和年齡一起成長,由當年巨乳但骨感的小學生,變成現在完全肉感,然而她卻決定剪成短髮,減少了遮掩,圓潤臉形及身材更突出,也許她為了未來需要稍為修身?


【寫真】青山光以I杯巨乳和童顏站穩寫真界後將挑戰舞台劇主演 (34P)

【寫真】06/16:剛剛渡過24歲生日的青山光(青山ひかる),說她的樣子似16歲也有人信,配合其強勁的I杯巨乳,童顏巨乳代表無爭議,也因此而得到寫真界「東之橫綱」的稱號。2013年出道的她至今推出了14張寫真DVD銷量不錯,此外她最近更獲得80年代人氣漫畫改編舞台劇《麻衣真知子老師》的主角之位,希望讓大家知道她除了有身材之外也有演技!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26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