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6/18:《BORDER 2 贖罪》小栗旬 X 金城一紀傑作日劇衝擊回歸,《CRISIS》結局引發網上熱議要求拍續篇電影交待者多,SMAP五子去向大致確定稻垣草彅香取離開中居留下,《CODE BLUE 3》能否拯救月9要看故事焦點在舊人還是新人,板野友美4年來首度水著解禁夏威夷展示古銅色美乳豐臀


Share



【日影】新木優子參演玉木宏《惡與假面的規則》挑戰女公關角色

【日影】06/14:本季在《CRISIS》及《百萬日圓的女性們》演出而備受關注的新木優子,將於玉木宏主演電影《惡與假面的規則》中挑戰女公關的角色,其角色久喜香織是故事的女主角,也是讓主角久喜文宏(玉木宏)變成惡的原因。

故事文宏出生於財團久喜家,10歲的時候知道自己出生的秘密,也知道親生父親是個巨惡,以特殊環境培育文宏成為純粹惡的存在。之後文宏某天看到喜歡的久喜家養女香織(新木優子)被父親污辱,為了保護香織文宏殺了父親,然而這都是父親為了讓他變成絕對的惡而安排的事。

文宏之後身心變得空洞,因為發現自己漸漸走上父親的惡路,於是決定離開香織,整容及換另一個身份「新谷弘一」暗裡守護她,之後發現狙擊著她是和父親同樣走上歪路的哥哥,文宏為了保護香織,決定再度犯罪。

新木表示今次是她演過的女性之中最有純粹的心最漂亮,自己也很憧憬香織這樣的人,有很重要的實感。今次演出時說話速度要比平時自己說得慢,會盡量不做很快的動作。

《惡與假面的規則》2018年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上戶彩為《晝顏》電影版在雜誌進行「空前絕後」性感演出

【日藝】06/12:上戶彩為了主演作《晝顏》電影版在「ar」7月號作「空前絕後」的性感登場,變成短髮的她有著健康的膚色及像太陽的印象,訪問內容包括以不同角度帶出性感的秘密,例如她說在鏡頭前追求色氣會加強眼部化妝及突出唇部,穿上柔和的服裝時要有強烈的表情。

此外本號還有她和齋藤工的兩張性感合照,包括二人依偎手牽手的心動場面。「ar」7月號今天發售。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科學怪人之戀》收視低迷三大原因,和二階堂和菌有關?

【日劇】06/12:綾野剛主演《科學怪人之戀》收視持續在6%左右徘徊,考慮到上季同檔《視覺偵探 日暮旅人》平均收視有9.3%,以「收視三冠王」的NTV來說是非常差的成績,到底原因為何?一位藝能作家為大家分析。

首先是主角作為怪物的覺醒狀態,該設定是怪物覺醒後遇上的人類都會死,例如第2話就有在森林中遇上女性而出現這情況,因此觀眾都不想看到這一幕再出現,6月4日播出第7話的覺醒部分讓觀眾紛紛表示太痛苦不想再看。

另一個原因是選角,大眾對於綾野剛的演技都有不錯的評價,但相對之下二階堂富美就沒什麼支持的聲音,主要是因為她的角色設定是病弱有不治之症,觀眾認為二階堂的外表太強,縱有演技也無法讓她看起來很弱,應該找個更柔弱的女優去演。

最後是劇中關鍵的「菌」讓觀眾反感,這因為是怪物的本體,所以有大量的描寫,例如怪物體內的菌類生長,睡覺後床單又有,不少觀眾表示「生理上不能接受」甚至覺得噁心,有觀眾表示雖然很喜歡綾野剛,但看到他口部吐出菌,就不想再看。

到底《科學怪人之戀》收視不濟的原因還有沒有其他?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日藝】《DOCTORS》院長野際陽子因肺癌逝世享年81歲

【日藝】06/16:15日公佈資深女演員野際陽子因肺癌已於13日逝世,享年81歲。她的健康問題早就為人關注,去年4月有週刊報導她2014年患上肺癌接受治療,2015年復發再做手術,其事務所一直沒有明確交待她的病情,只說這是她的個人事不便公開。然而今年3月她作為主要演員的午間劇《安寧之鄉》的制作發表會上她已缺席,結果未能捱到該劇播完。

她在戰前的1936年於富山出生,3歲搬到東京杉並區,畢業於立教大學文學部英美文學系,當時她已經參演劇團演出。1958年她突破了合格率只有0.3%的NHK主播考試而加入該台,60年代初作為司儀活躍,到了1962年離開NHK,在廣告公司工作3個月後就回歸司儀界,主持TBS節目。

1963年她在TBS日劇《悲之器》中以女演員身份出道,因為大學時代已有一定演戲經驗,所以女優生涯很順利。1966年她為了法國文學而到法國留學,1968年回歸演出TBS日劇《龍虎群英》,該劇曾創下超過30%的收視紀錄,成為野際的代表作。

1973年她和在該劇共演的千葉真一結婚。1975年誕下長女真瀨樹里,然而到了1994年當千葉打算到美國發展時,野際因為不想去美國,二人就此離婚。野際1992年在日劇《一直都愛你》中演出非常溺愛兒子的婆婆角色,從此她成為溺愛孩子的家長角色專業戶,近年比較為人熟悉是《DOCTORS 最強的名醫》系列中演溺愛外甥森山卓(高嶋政伸)的院長角色。

近年她因為在日劇及廣告經常穿著和服演出,因此被評為「最適合穿和服的女演員」,另外她和NHK時代已經認識合作的黑柳徹子在公在的都非常相熟,徹子的著名節目「徹子的房間」中野際以21次成為演出最多的女演員。

野際去世的消息傳出後,藝能界人士紛紛悼念,當中包括野際成為溺愛兒子婆婆專業戶之作《一直都愛你》中演她兒子的佐野史郎,曾和她在日劇及節目中共演的ミッキー・カーチス、間寛平、中山秀征、惠俊彰、原田泰造、仲間由紀惠等。

野際的女兒真瀨樹里就公開母親3年前已經發現患在肺癌,曾兩度做手術,一邊工作一邊抗病,在母親的最後時光家人一直在她身邊守候,是在她的懷中離開前往天國。至於她的前夫千葉真一也表現出驚訝,3年前已知道她患癌很擔心她,到13日野際去世他收到女兒聯絡時也不能相信。不過他就以二人已經分開,不打算參加前妻的葬禮。

野際已於15日在只有家人陪伴下秘密舉行葬禮。一路好走。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影】忽那汐里正式進軍好萊塢將於《死侍2》中演出

【日影】06/14:忽那汐里正式進軍好萊塢!,將於大作《死侍2》中演出,但現時她演出的角色未明。忽那汐里在澳洲出生,2006年回流日本參加國民美少女大賽而入行,演出多部作品,曾獲我日本電影金像獎新人獎,是公認的實力派。至於《死侍》2016年推出時以幽默感及動作場面得到好評,5800萬美元的製作費卻得到7.8億美元的票房,於是火速開拍續篇。

新聞源自:映画.com


【日藝】榮倉奈奈平安產子,賀來賢人表示高興負更多責任

【日藝】06/16:榮倉奈奈所屬事務所15日公佈她已經於12日在東京誕下孩子,體重2700克,母子皆健康,性別沒有公開。榮倉表示今次懷孕得到很多人的協助和指導,實在地感受到每日得到幫助及溫暖的守護。此外也從心底感謝丈夫一直在她身邊守候。

另一方面她的丈夫賀來賢人也表示增加了新的家人很高興,會帶著更多一層的責任去好好生活和工作。榮倉今後會視身體情況及和家人商量後再決定關於藝能工作的事。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33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