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命運的人》第9話 (8.5分)


Share


另一邊廂,一郎獨自在家裡做家務,還幫自己準備好嬰孩時的衣物,好賢惠,這樣棒的女僕在哪裡找?(笑)

三惠跟定岡光圀(滿島真之介)吃飯時談論起誠和晴子,她很擔心晴子不懂撒嬌,更模仿晴子失敗後自怨自艾,模仿得很像呢。的確撒嬌不是人人懂的,要學也不是一件容易事。

晴子和誠一起睡覺一幕絕對是本劇開播以來最爆笑!一般愛情劇應該會營造出讓人心跳的浪漫氣氛,但這劇完全是反其道而行,配樂竟然是激昂的「非洲進行曲」,更加插了三惠和定岡魔鬼式助攻片段,而且比主角還要搶戲,笑死人不賠命!

特別是滿島真之介和菜菜緒的誇張演繹效果完全改變了整體氣氛,裡面的台詞都是之前有用過,一早預先埋下了伏筆,而且黑和白的畫面對比很強烈,留意兩人最後一起說的Good Job是有分左右聲道,這樣拍愛情劇纏綿場面應該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真的要跟劇組說聲Good Job!

除了剛才誠浸溫泉外,後面繼續為女粉絲服務,山P也有入浴場面!

爆笑完後,想不到還埋下了洋蔥。誠回到家中,又跟一郎鬥嘴,還叫他快點離開,結果一郎真的一去不回,還以為只是說笑而已,最後誠對一郎的這段記憶也失去了。

作為觀眾,跟誠一樣覺得一郎平時很煩人,正因如此,對比下更加突出了一郎不在後的寂寞冷清。最後在浴缸的書信配合回顧片段,讓人看得落淚,實在太不捨得了,很想再看這對「父子」互相吐槽,很不捨得這部劇要完結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434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