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KB48沖繩戶外總選因天氣差決定取消指原渡邊皆感無奈


Share


【日藝】06/16:原定明天在沖繩美麗海沙灘舉行的「第9屆AKB48選拔總選舉」,選舉的網站已於今天早上9時半宣佈活動因為天氣關係取消。內容指沖繩地區一直有梅雨,加上舉行當中出現雷暴警告的可能性高,考慮到過去有戶外活動出事的先例,為了觀眾的安全判斷不得不中止。

消息一出總選參加者紛紛發表無奈的心情,以三連霸為目標的HKT48指原莉乃今早還在貼她在沖繩吃麵,接著就表示對於總選中止感到悲哀震撼及無言。渡邊麻友也表示不知為什麼在這時期才這樣做。總監督橫山由依則對期待沖繩總選的大家感到很抱歉。

所有沖繩演唱會及總選的門票將會全部退錢,現時預計會在另設的室內會場進行開票,會以電視直播的方式推行。有買總選門票的人可以進行抽籤,中籤者可到各團的劇場觀看開票的免費直播。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8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