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本郷奏多完成《精靈寶可夢》配音夢想說隨時引退都可以


Share


【日影】06/16:《精靈寶可夢》20周年記念劇場版《劇場版精靈寶可夢 決定是你!》15日舉行公開錄音,本郷奏多、佐藤栞里、中川翔子、古田新太、山寺宏一、湯山邦彥導演出席。當中演和主角小智一起旅行的少年ソウジ的本鄉表示,20年前精靈寶可夢動畫首播當天特意不出外留在家,想不到20年後自己可以加入這世界,達成了心願隨時引退都可以。導演也說他演得很出色直接讓他演真人版也可以。

至於連續20年都演出這作品的山寺宏一,今次演幻之精靈瑪夏多,和他一起演出的古田在聽到他的聲音就問他是如何做到可以三四種聲音同時發出,而山寺就說這不是普通的聲音,感覺像是從氣管發出,他還說今次是演出20年來對白最少的一次,但也是最難的。

《劇場版精靈寶可夢 決定是你!》7月1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2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