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轉 Reverse》第9話 (8.0分)


Share


谷原也重新面對生活,向上司提出自己的企劃,儘管被佞臣陷害,卻正巧被上司看見,看來他轉運的時候也不遠了。雖然現實中發生率較低,但這種日劇溫馨感還是令筆者相當喜歡。

淺見(玉森裕太)這裡也有好轉。部分學生因為深瀨當初對他們的告誡而決定向淺見自首當初說謊,不過足球隊長相良(鈴木仁)依然還在反對狀態。

村井也面對自己的錯誤。他向香織提出了離婚申請,其實看香織的表情,也許她到最後仍期待村井曾有一點喜歡自己,這角色莫名令人心疼。

之後谷原與淺見以「母親感謝日」為由,把深瀨約出去玩了一整天,最後逼迫他去直接面對美穗離開的事情。幾個人由從不把深瀨放在眼裡,到現在開始為他著想;他們不僅僅是自己直面生活,也帶著深瀨一起直面,這種相互的回饋讓人看見戲中角色們的成長,筆者很喜歡。

深瀨終於說出內心的感受並留住美穗,兩人在幸運草咖啡內一同直面過去,並在回憶中一起拼湊廣澤的模樣。

不過正當以為事件要平淡溫馨結束時,深瀨從美穗的回憶中發現了廣澤對「蕎麥」過敏,然後赫然發現了在廣澤酒駕出發前,自己為他調製的蜂蜜咖啡內就加有「蕎麥」成分!

這個「反轉」精彩到不行!原以為對廣澤之死毫無責任的深瀨,原以為事件已經告一段落,結果卻來了一個超級大逆轉!

前述不斷鋪梗深瀨因廣澤而喜愛做蜂蜜咖啡,自然到令人完全沒有懷疑的餘地。且可想而知深瀨一定不會「刻意」陷害廣澤,那這種「無心之過」呢?深瀨究竟該如何面對?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249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