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MAP五子去向大致確定,稻垣草彅香取離開中居留下


Share


【日藝】06/15:6月已過了一半,SMAP成員是否要在9月和傑尼斯續約必須在今個月決定,似乎事情會以3人離開的方向進行?6月上旬在東京某處,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各自和傑尼斯的高層見面,根據電視台關係者所說,3人都已把「9月離開公司」的意向清楚傳達給事務所,事務所也尊重三人的決定,會就此展開相關的工作。

當3人都清楚表達自己的想法之時,中居正廣卻到最後仍然在為此煩惱。去年大除夕他和三子還邀請了前成員森且行一起在烤肉店開忘年會,當時已確定4人都會獨立的方向,之後4月22日中居和香取在「SmaSTATION!!」中SMAP解散後初共演,雖然粉絲看到他們一起都很高興,但其實最近中居和香取之間並沒有聯絡。

當中原因是中居已經決定留在傑尼斯,但作為SMAP「再分裂」的元兇,他在決定留下時已經向事務所說明雖然自己留下,但希望能守護獨立的三人,以盡力減少分裂後的影響。

至於離開的三子會轉至的新事務所,他們已經講明和前經理人飯島三智無關,但飯島當年仍在傑尼斯事曾數次和該事務所見面,所以今後很可能會有責難的聲音,而中居就是為了避免這情況出現而決定留下,此外他的留下也能瓦解之前「4對1」的情況,守住木村拓哉的形象,這是他作為隊長的覺悟。

離開的三人中,稻垣已經有新計劃,電視台關係者表示他會以自己擅長的舞台劇為主軸,也會以小說家身份出道,也對網絡劇集有興趣。這是他都已經和SMAP前經理人飯島三智談過,但一切還只是個人計劃,未有任何決定。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1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