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佐藤健土屋太鳳《跨越8年的新娘》感人海報預告公開 (片)


Share


【日影】06/15:佐藤健及土屋太鳳主演《跨越8年的新娘》正式名為《跨越8年的新娘 奇蹟的真實故事》,首度公開影像及發表追加演員陣容。

故事以岡山縣中原尚志及麻衣夫婦的真人真事改編,2人本來打算在2007年結婚,但2006年底麻衣確診患上「抗NMDA受體腦炎」。這是每300萬人中只有1人患上的罕見疾病,患者因為自身免疫問題而引發腦炎,陷入長期昏睡的狀態,尚志一直不放棄祈望未婚妻醒來,到願望終於傳到麻衣漸漸回復意識,卻因為失憶而忘記了尚志,讓他大受打擊。

然尚志繼續努力,8年後奇蹟終於降臨。2014年12月二人正式舉行婚禮,並由結婚場地的營運公司拍攝影片,2015年放上YouTube後,很快就被傳開成為話題,至今播放次數突破100萬,2015年7月更把8年來的故事書藉化,而這就是電影的原著。

今次新公開的演員陣容,包括杉本哲太及薬師丸博子演麻衣(土屋太鳳)的父母,北村一輝演尚志(佐藤健)工作公司的社長柴田,濱野謙太演尚志的前輩室田浩輔,中村友理演尚志及麻衣的婚禮統籌師島尾真美子,堀部圭亮演麻衣的主診醫生和田,古舘寛治演素麵工場社長。

特報影片一開始是尚志自拍,講述這是麻衣長眠的第401個晚上,接著是求婚場面,麻衣突然倒下,之後尚志打算一直陪在麻衣身邊,但麻衣的父母忍不住請他忘記女兒,最後出現婚禮上兩隻相牽的手,代表他們的結局?此外公開的海報以尚志一直相信麻衣能穿起婚紗為概念而另行拍攝。

《跨越8年的新娘 奇蹟的真實故事》12月1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3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