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西田敏行寺尾聰同年出生二人於日劇《琥珀》首度同場共演


Share


【日劇】06/15:西田敏行主演《琥珀》,直木賞作家淺田次郎小說改編,由岡田惠和編劇,共演的寺尾聰和他一樣都是1947年出生,這次竟然是他們首次在同一場面演對手戲。

故事講述快退休的刑警田勝己(西田),偶然找到一本小冊子,冊子上的記事讓20年前的事件再次翻動,帶出在北陸魚津鄉郊經營咖啡店的店主荒井敏男(寺尾),背負著罪靜靜等待時間流逝的故事。

西田表示過去雖然曾和寺尾演同一作品,卻沒有見面的場面,今次感到有如願望達成。在咖啡店吧台對面他能感受到對方有著超越想像的過去,有只是看到他的側面已經流淚的場面,果然和好的演員共演是很快樂。寺尾也說一直想和同年的西田共演,對方是他很感興趣的演員,今次終於實現會帶著快樂的心情去拍攝。

《琥珀》今年秋天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6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