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板野友美4年來首度水著解禁夏威夷展示古銅色美乳豐臀 (35P)


Share


【寫真】06/14:板野友美是我看AKB48初期最喜歡的成員,作為元祖神七成員的她在藉的時候曾奪得總選第4名及廣告天后,是當年最有星味的成員,推出個人單曲也曾得ORICON榜冠軍,然而2013年畢業後人氣漸漸下跌,到了最近兩張單曲都未能打入ORICON十大,近年在藝能新聞界差不多絕跡,作為曾經的粉絲我也覺得傷感。

最新一期「週刊現代」刊出了多張她的性感照,拍攝在夏威夷進行,穿上性感比堅尼的展示古/銅色的美乳及豐臀,文字更寫明「封印的水著解禁」,及公開8月25日推出新寫真集的消息。的確她畢業4年來一直都沒有拍攝性感寫真,在快將26生日的時候解禁,難免會被人認為是賣肉救人氣。送上週刊現代的寫真,她IG上的花絮照,還有4年前的寫真,比對一下4年來她的改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311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