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你的名字。》新海誠驚爆與美人編輯不倫推特上公開謝罪


Share


【日藝】06/13:因《你的名字。》而爆紅的導演新海誠驚爆不倫!「日刊體育」報導,新海是去年春天透過共同朋友認識一位約三十多歲的美女編輯,在《你的名字。》大賣後的秋天開始交往,女方個性溫柔開朗,二人經常在工作結束後在東京的飯店約會,一起看電影後在女方家中留宿,新海誠還會帶她出席業界關係者的派對。

今年44歲的新海誠本身早已結婚,妻子是舞台劇及電影演員三坂知繪子,在婚後她變得低調,成為新海背後的女人,反而他們的女兒6歲的新津知世早前在《3月的獅子》中演出為人關注。新海所屬的事務所面對日刊體育追問表示二人「是關係好的朋友,沒有深入的關係」。

新海誠13日在自己的推特為不倫事件進行謝罪,內容表示報導中吃飯等行為是事實,但交往一事並非事實,對於帶來騷動感到非常抱歉。此外他說自己的私生活得到如此關注感到驚訝,自己是進行了招人誤解的行為。他還說自己的工作是製作優良的電影,現在也為新作而全力以赴,對於帶來騷動再一次感到抱歉。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1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