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松隆子19年後再拍檔岩井俊二《煙花》中當廣瀨鈴母親


Share


【日影】06/12:岩井俊二原作,大根仁編劇的動畫電影《煙花》公開新的聲優陣容,除了原本的三位主角廣瀨鈴、菅田將暉、宮野真守外,新加入松隆子、花澤香菜、淺沼晉太郎、豐永利行、梶裕貴五人。

故事講述一對好友典道(菅田將暉)及祐介(宮野真守)同時喜歡班上的偶像夏沙(廣瀨鈴),二人在夏沙面前進行50米的游泳對決,典道因為在水中轉身失敗而輸,但他卻在水中拾取了一個不可思議的球。勝出了的祐介就根據約定,獲得邀請夏沙去看花火大會的資格。

但夏沙目標是從再婚的母親手上逃離,然而她就在典道面前被母親抓回家,無力反抗的典道,就想到如果當時他在游泳比賽中勝出會有不同的結果,此時他把從泳池拾起的球拋出去,突然穿越回他和祐介進行游泳對決之時,到底他能否改變命運?

新公佈的五名角色,包括松隆子演夏沙的母親,花澤香菜演中學教師三浦,淺沼晉太郎、豐永利行、梶裕貴則演典道的同學。這是松隆子在1998年主演《四月物語》後19年來再度和岩井俊二合作,她表示收到邀請時有想到自己行不行,再度與岩井合作也是青春作品,會為了電影貢獻微小的力量。

《煙花》8月18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7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