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韓星李洙赫參演《對不起,我愛你》當長瀨智也黑道兄弟


Share


【日劇】06/12:韓國模特兒演員李洙赫將參演日劇《對不起,我愛你》,是他首度參演日劇。他的角色是韓國黑幫的繼承人「ぺクラン」,主角岡崎律(長瀨智也)從孤兒院被收養後,於養父母工作的韓國首爾離家出走,活於韓國的黑暗世界,並成為ぺクラン父親經營賭場的護衛,成為ぺクラン唯一交心的朋友,甚至視他為哥哥,ぺクラン將成為故事的關鍵角色。

李洙赫表示今次能用韓語演出感到幸運,能演出這部在韓國得到高收視及多個獎項的作品日劇版感到光榮,會為了讓大家看到好的演技而努力,也會和主角長瀨合力為大家帶來一部好的作品。長瀨就說韓國有看他的作品如《My Boss My Hero》等,在韓國拍外景時得到大家的款待,和李洙赫有作為男性之間的羈絆,希望一起讓這部韓國誰都知道的作品在日本也變得大熱。

《對不起,我愛你》7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2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