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命運的人》第8話 (7.0分)


Share


後來誠練習時定岡還突然出現,神級教練的「Good Job」又出現了(笑),而且二人碰在一起怎麼有點hehe的感覺?

定岡和謎之男在誠家中你一言我一語,表面上是鼓勵誠,實際上很無厘頭的起哄,這兩個人真煩呢,如果筆者是誠應該會覺得很無奈(笑)。這三人對戲的火花越來越強,值得一讚。說起來定岡跟謎之男都是吊兒郎當的樣子,搞不好其實這二人才是父子?就等下集解開謎之男的真正身份。

即使誠打高爾夫球有板有眼,還是沒法子得到湖月爸的歡心。後來解決事件的轉捩點,竟然是拳手下屬的比賽輸了,誠為他求情一幕給湖月爸看到,而打動了他。就這樣?無論生氣和原諒的原因都是莫名其妙,太過牽強。而且那個拳手的描寫很表面,沒法讓人看得肉緊,輸了比賽筆者也只是覺得有點可惜,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唯一讓人覺得有趣的是誠和湖月爸在拳賽中不約而同站起來的一幕,竟然跟音樂會中誠和晴子同時站起來的那幕相同,連分鏡、拍攝角度都一模一樣,這樣大玩命中注定,真虧編劇能想到呢!(笑)

最後家長的關卡就這樣過了,一家人放下戒心吃飯喝酒。今集的劇情轉折都很牽強,水準比之前差那麼多,加上可能筆者未有見家長的經驗,所以看得不能投入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681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