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小出惠介停工影響全分析NHK成最大受害者賠償額將破億


Share


【日藝】06/09:小出惠介和未成年少女喝酒及發生性行為事件,雖然他已經被無限期停止活動,但當中帶來的影響龐大,因為他的工作以劇集為主,衝擊比起主力於綜藝及廣告的BECKY更強。

最受衝擊的是NHK,小出主演的《來自神的一句話》原定明天開播,NHK因為事件已經決定中止播放,NHK的關係者表示,每集的製作費約1500萬円,已拍完的全部6集支持約9000萬円,因為停播這些成本全部報銷。加上小出之前為NHK演出的多部劇集,包括《吉原裏同心》《小梅醫生》等6部現正於NHK ON DEMAND配信中,全部抽起損失達1億円。

NHK通常在主要演出者發生問題影響播放的場合,會在合約中寫明「違約金由雙方協議決定」,估計小出一方被追討的違約金最少達數千萬円。

另一方面他和中尾明慶雙主演的《Jimmy》,負責製作的吉本興業也正在尋求對應。該劇由明石家秋刀魚初次企劃,原定由Netflix作世界性配信,然而Netflix總部所在的美國對於和未成年人士發行性行為的問題很關注,估計會很難照原定配信,該劇已在進行宣傳,取消播出將讓藝能界最有影響力人物之一的明石家秋刀魚感到被背叛。事實上故事主角藍本的大西Jimmy原定昨天舉行的劇集原著單行本活動已經取消。

原定小出會參演的夏季NTV日10《曾愛過,有秘密》因為未開始拍攝所以影響輕微,明年春天公映的電影《每天回家都會看到我老婆在裝死》早已拍完,正在商議對策,另找演員重拍的機會很高,當中的額外支出也會向小出要求賠償。他演出廣告的森永乳業已準備解除合約,當旁白的BS TBS節目「夢之鍵」已經取消他的演出,全部都會帶來違約金,相信總賠償額超過1億円。

新聞源自:東洋経済オンライ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5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