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YOSHIKI手術後決定7月復出因不能打鼓公演改為不插電


Share


【日樂】06/09:X JAPAN隊長 YOSHIKI 剛剛做完頸椎大手術,已決定讓「X JAPAN WORLD TOUR 2017 WE ARE X」的日本公演如期舉行,記者會由ToshI、PATA、HEATH代表,ToshI表示 YOSHIKI 在手術後聽取負責人及關係者的意見,說希望跨越復健有了目標也就有活力,目標就是能和粉絲見面。

不過因為 YOSHIKI 不能打鼓以影響病情,公演將會改為不插電(原音樂)的模式,YOSHIKI將只會彈鋼琴,公演的名字也改為「X JAPAN WORLD TOUR 2017 WE ARE X Acoustic Special Miracle 奇蹟之夜 6 DAYS」。ToshI說雖然不是通常的形式,但會以能做到的最高水準演出,希望和粉絲共享出色的時間,作為首次不插電的公演,會帶著興奮的心情進行綵排。

現場也有 YOSHIKI 以電話方式出席,他首先向粉絲謝罪,說不能打鼓但能彈鋼琴,能再次有機會站在舞台,也有機會向下個目標進發,會製作感動的空間,完成最棒的公演。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11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