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本潤《99.9-刑事專門律師》決定開拍第二季換木村文乃上陣


Share


【日劇】06/09:春季未播完,已經有明年冬季的日劇新番消息!松本潤主演《99.9-刑事專門律師》將於明年1月在TBS日9推出續篇,這也是TBS日9「日曜劇場」第100部作品的記念作。

首輯在2016年4月播放,以和「逆轉裁判」類似有個性律師挑戰逆轉不可能案件為主題的新感覺痛快法律劇,並以當中的「小梗」設定成為話題,最高收視達19.1%成績優秀,因此繼《仁醫》之後成為TBS日9二十多年歷史中第二部拍續篇的作品。

今次松本潤演的深山大翔和他們拍檔香川照之演的佐田篤弘會繼續演出,上輯女主角榮倉奈奈因為懷孕無法參演,將會換上木村文乃演出,其角色是前任裁判官尾崎舞子,因為某事件而辭職,某次因為好友要求她辯護中,和追求事實真相的深山對立,另一方面佐田知道舞子的優秀履歷後邀請她加入,她也決意以律師身份重返法律界。

松本表示回憶起全部工作人員都對細節很執著,快樂地拍攝的日子,很期待再和香川照之等具個性的演員再會的日子,劇集內容同樣到最後也不會妥協,會為了成為大家期待的作品而努力。香川就說能回歸熱烈的拍攝讓他不禁感到高興,無論是出色演員陣容以至超越劇本的快速對白,感覺就像南美足球隊那樣集合強大的前鋒。

木村則說希望可以成為劇集的香料,面對松本和香川這些可信賴的領袖,會為了和大家並列而不感到羞恥而努力。她演的舞子辭職的事件及前上司的存在,將成為第二輯故事的關鍵。此外第一輯最後帶出26年前事件之後的發展也會是注目點。《99.9-刑事專門律師 第2季》2018年1月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21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