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小出惠介與未成年少女喝酒發生關係主演日劇停播無限期停工


Share


【日藝】06/08:又有藝人出事!今次是小出惠介,原定明天發售的週刊「FRIDAY」預報會有關於他的重大醜聞,內容是關於他和未成年少女一起喝酒,還有「不適當」關係,暗指他和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事務所收到消息後找來小出本人問話,由他本人確認報導為事實。

事務所基於事態嚴重,立即決定無限期停止小出惠介的藝能活動,並立即聯絡他正演出及已演出但未播出的作品相關單位。原定他會演出的夏季NTV日10《曾愛過,有秘密》已宣佈他辭演,角色會另找演員代替。他主演的NHK連續劇《來自神的一句話 浪速顧客相談室物語》原定10日開始播放,NHK方面已經決定中止播出,8日下午1時已把官方網站內關於該劇的所有資料刪除。

就事件小出惠介作出報告,內容表示自己的非常輕率的行動讓關係者各位感到混亂和擔心表示深切的抱歉,也對於最近工作上的關係者,至今提攜他演出不同作品的人,還有各位支持他的粉絲,他都想讓全部人知道他的抱歉。自己作為社會人作為人類自覺性低放縱自己而招致的後果,他沒有辯解的餘地,今後會真誠地接受所有的批判和處罰,會負責任到最後。

小出惠介今年33歲,2003年作為演員出道,至今日劇代表作包括《極道鮮師 第2季》《ROOKIES》《仁醫》《為了N》,此外也在電影界活躍,現時他預計會演出的作品,除了上述兩部,還有今年夏天在Netflix配信的《Jimmy》,還有明年公映的《每天回家都會看到我老婆在裝死》。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9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