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藤原龍也《第22年的告白》活動上大談《反轉》關係者無奈苦笑


Share


【日影】06/08:電影《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7日舉行公開前活動,由主角藤原龍也為現場客人簽名及送上禮物,出道20年來首開簽名會的藤原表示「預計會變成湊佳苗老師」,以現時播放中由他主演的《反轉 Reverse》作梗,同時表示如果是自己出書時有這樣的事會很好。

之後他繼續大談《反轉 Reverse》,說今次電影是現在和1995年之間的「反轉」,和小池徹平到底是誰殺死差不多,都是在驚人的展開中帶出隱藏的事實,希望大家可以入場欣賞。接著他表示這樣說四周的人會對他說「別說多餘的事」,他身邊的關係者對於他在電影活動上同時賣另一部日劇只能苦笑。

《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6月1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9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