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人》第7話 (7.5分)


Share


香坂他們追查的動靜越大,各方越敏感及關注,小野田一課長也告誡渡部,假如這案子繼續追查下去,別說山田不能回到搜查一課,就連香坂的仕途也會被徹底的堵死。有時涉及到政治時,善惡標準的審判也會變得灰色和曖昧。昔日對自己無限支持的渡部,也不得不動用長官意志去組織香坂他們的行動。

福永專務因為香坂他們的追查而來興師問罪,面對福永咄咄逼人的態度,香坂也不甘示弱,追問他為何現場有他遺失的鋼筆,但最終還是因為苦無實證而被將了一軍,事後即使面對小野田的訓斥,香坂也表明態度,自己做出了200%的覺悟去追查的決心。

面對這種內外交困的局面,香坂不輕言放棄的態度不但感染了渡部,還使得原先毫無鬥志的屬下重新振作起來去追查,終於在眾人的不懈努力下,找到福永曾到案發現場的照片。並且在他的堅持下,小野田也不得不同意展開對福永專務的審訊。

當一切正以為可以順利進行時,福永的嫌疑最後還是在一課長的干預下洗清了,而且指派江口去早明學園的正是小野田一課長本人,這一次孤立無援的香坂,如何再堅持奮鬥下去呢?

本集追查案件並無太多驚喜的地方,香川照之飾演的小野田頻繁的表演,使得劇情有些陷入沉悶。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63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