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田中聖拘留期限屆滿被釋放,警方保留起訴權利


Share


【日藝】06/07:因為藏毒而被捕的前KAT-TUN成員田中聖,7月日早上10時20分從拘留的警視廳澀谷署被釋放,現場有約100名記者守候,11時35分回到千葉縣柏市的家,那裡也有20名記者,穿上西裝的他向記者深深地躬躹,不發一言就回到家中。

田中是上月24日於澀谷的車上因超速被警察截停進行調查,並在車上搜出大麻花,雖然他供稱那並非他所有,但29日從他的尿液中檢驗出對大麻呈陽性反應。警方今次是保留起訴權利下釋放他,因為東京地裁早前行裁決,把拘留田中期限由10天延長至14天,而今天就是他被捕後的第14天,沒有確實證據進行起訴的話必須釋放他。

現時日本並沒有對吸食大麻進行懲罰的法則,故此田中並不會因為吸食大麻而被起訴,警方現正循大麻的販賣途徑,去取得車內大麻為田中所擁有的證據,以作起訴。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4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