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西山茉希公開哭訴事務所奴隸合約無法養育兩個孩子


Share


【日藝】06/06:模特兒西山茉希公開哭訴被事務所視為奴隸!她向「女性自身」爆料,表示去年懷第二胎時一度面臨流產危機,事務所社長卻在此時對她說要把她的月薪減半,讓她感到無助,到了今年二月開始,事務所再沒有給她任何酬金,五月開始更完全不為她安排任何工作,完全不顧她家中有兩個小孩子要養育。

她更說明由19歲起和事務所合作13年間每月薪金完全沒變,有如奴隸契約,西山去年11月已經委託律師解決和事務所之間的合約問題,要求對方給她工作以維持家計,如果不安排工作就要求解約,讓她可以接其他工作以養育孩子。

在週刊的訪問中西山一再強調不是貪錢,不需要高額的薪酬,只是想復出工作,希望對方作出回應。週刊打電話追問她所屬事務所「Office M&B」的社長池田啓太郎,對方回應說雜誌喜歡寫什麼他完全不介意,他表示會和西山進行徹底的抗戰,還說有經理人盜取了3500萬円,事件和黑社會有關,已和警察相討,之後會進行詳細說明,對於雜誌下週的進一步追擊也不介意。

有廣告代理公司的關係者表示,西山所屬的事務所根本不在運作,曾有工作想找西山,但打電話去她的事務所根本無人接聽,也聽聞社長池田啓太郎在投資的其他事業上借了很多錢。此外有網民反問為什麼西山茉希這麼急用錢,她的丈夫早乙女太一也有工作,應該未至於三餐不繼要妻子急於找工作,可能當中有什麼內情。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7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