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傑尼斯全力挽留賺錢的中居正廣可能引發三子和他再分裂


Share


【日藝】06/06:踏入6月,也是前SMAP成員決定是否留在傑尼斯的最後期限,因為他們的合約9月到期,必須在3個月前表明去留。有藝能事務所的幹部表示,傑尼斯已向他們表達了全部挽留的意思,但實際上想留的只是中居正廣。

主要原因是他擁有強大的影響力,對事務所來說能產生很大的利益,故此傑尼斯並不想放手。不過其實中居早已經準備離開,去年6月他說服香取等人和傑尼斯續約一年,主要是判斷立即獨立會有很大的風險,需要1年時間整固自己的地盤,故此說服和他共同進退的另外三人多忍耐一年。

在這期間,中居於去年底獲得大企業的1億円投資,加上前經理人飯島三智已得到中國資金作後盾,中居正以脫離傑尼斯和木村拓哉,讓「新生SMAP」誕生的方向進行準備,然而當中卻出現變數。

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中居在整固地盤中對於很多相關工作人員和關係者的支持十分感激,如果自己獨立會為他們帶來麻煩,加上SMAP已經解散,不需要面對背叛者木村拓哉,所以有考慮留下。此外他本年初為「KIRIN冰結」拍廣告成功讓產品銷量上升,讓本來3個月的廣告合約延長至6個月,如果要進一步延長,條件是他要留在傑尼斯,因為KIRIN一直起用大量傑尼斯藝人代言,包括嵐及錦戶亮等,和傑尼斯高層有密切關係。

然而香取慎吾、草彅剛、稻垣吾郎的價值並沒有中居那麼高,傑尼斯挽留他們的態度和對中居有分別,他們本來一直視中居為領袖會和他共同進退,如果中居最終決定留下而無法說服三人一起續約,那麼前SMAP五子在去年「1對4」的分裂後,有可能再出現「1對3」的進一步分裂。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0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