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田里琴改名吉川愛復出拍日劇演單戀福士蒼汰小惡魔


Share


【日劇】06/06:昔日童星吉田里琴改名吉川愛後首度參演日劇,將在福士蒼汰主演夏季NTV日10《曾愛過,有秘密》中演出。其角色浦西果凛是主角奥森黎(福士蒼汰)過去當家教時的學生,一直單戀著黎的她,在知道黎和立花爽(川口春奈)訂婚後,以大膽而聰明的神出鬼沒行動來阻撓他們。

吉川表示自去有與福士蒼汰共演的經驗,對他的形象是溫柔的哥哥,和川口春奈則是首度共演,能和憧憬的女優一起工作感到十分期待。看過劇本覺得故事的展開很有趣,希望能早日參與拍攝。製作人鈴間廣枝就說吉川在童星時代十分活躍,知道她復出後就決定邀請她,相信她能帶出可愛中帶狡猾的魅力。

吉川愛5歲時以吉田里琴的名字出道,2007年在日劇《貧窮貴公子》中演二宮和也的妹妹成為話題,之後演出多部日劇,包括《螢之光》中演綾瀨遙的兒童時期,還有《LEGAL HIGH》《夜行觀覽車》等,去年4月以專心學業為理由引退,之後因為大型事務所研音的邀請,於今年4月改名復出。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69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