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海角七號》田中千繪初演日劇黃金檔參戰《貴族偵探》


Share


【日劇】06/06:在台灣電影《海角七號》演出而在當地走紅的日本女優田中千繪,將參演富士月9《貴族偵探》的第9話,是她12年來首演日劇,更是首次參演黃金檔連續劇。角色水橋佐和子是爵士歌手,被捲入殺人案。她表示會演受害者的屍體,會發現她至今未見的姿態,請看看關注她的演出。

今年35歲的田中千繪,父親是開創個人彩妝品牌「Tony Tanaka」的彩妝大師田中東尼,母親和哥哥都是彩妝師,她自小立志成為藝人,1998年17歲時在深夜劇《美少女H》出道,但因為發展不順利,2004年演出周杰倫《七里香》的MV及電影《頭文字D》後,決定去台灣發展。

當時她在台灣修讀中文課程,期間未有什麼機會,就在打算回日本時被導演魏德聖看到其部落格,於是邀請她演出《海角七號》,因為電影大熱,田中就此在台灣一炮而紅,成為2008年台灣年度人物的第3位,之後她一直在台灣及中國兩岸發展,拍攝電影及連續劇。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